鳴秣(高三随缘更新版)

“有些尝试,如果现在不去做,未来的我一定会后悔。”——贺峻霖

难解39


等再次回到练习室的时候,丁程鑫却觉得什么都不一样了。

在安言跑出去的那一刻张真源和刘耀文就意识到了不对劲,此刻都围了上来询问着丁程鑫到底发生了什么。

丁程鑫向后退了一步:“安言下周开庭。”

张真源皱了皱眉:“亚轩和浩翔给他发传票了?他们俩的事解决完了吗?”

丁程鑫呼了一口气,有些哽咽的开口:“他们签到悦景了。”

刘耀文和张真源一下子陷入了沉默,然后是刘耀文颤抖的声音:“……挺好的。”

“还有。”丁程鑫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马嘉祺辞职了。团就此解散吧,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说罢丁程鑫抬腿走了出去,因为他不想看到两个人震惊和失望的表情,走到如今这一步是谁都没有料到的。

悦景集团内,贺峻霖坐在老板椅上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时不时还在键盘上敲敲点点发点什么。

突然,一封邮件发了过来,鼠标一点,原来是李飞同意开庭的消息。

“真同意了?”郭迅也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屏幕上的邮件,“这老狐狸这么好说话?”

贺峻霖得意的哼笑了一声:“因为他不会为了一个安言而放弃团队的,丁程鑫他们的利用价值可远超于安言。”

郭迅笑着揉了一把贺峻霖的头:“就你了解他。”

一旁的楚鹤明无聊的凑了上来,咳了一声,阴阳怪气的开口:“最近有些人啊,有了老朋友就忘了哥哥。”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可能因为有的哥哥最近不给我转钱了吧。”

楚鹤明荒唐的哈了一声,翻出手机:“转!现在就转!能想起我了不!”

贺峻霖美滋滋的接了转账:“哎能能能。那必须能。”

郭迅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就惯着他。”

楚鹤明哼了一声:“这不最近某人为民除害呢嘛,犒劳一下。”

“不过……”于迪佳在旁边的椅子上缓缓开口,“这够他进去蹲两年了吧?”

“够啊够啊”贺峻霖心情不错的晃着腿查看微信钱包余额,“诽谤罪情节严重者有期徒刑三年以下呢。”

井一枫嚯了一声,鼓了鼓掌:“不愧是我们文科小贺。”

门突然被敲响,离门最近的方嘉旭起身去开门,发现是宋亚轩和严浩翔:“进进进,怎么了?”

两人的表情有些复杂,宋亚轩看了屋里的人一眼,低头从手机中翻出了发给李飞的传票:“贺儿……这……”

贺峻霖抬手把宋亚轩手里的手机抽走,摁灭放在了一旁:“他恶人有恶报咯。”

严浩翔一直在门边插着兜靠墙站着,突然抬头:“贺儿,值得么。”

贺峻霖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楚鹤明打断。楚鹤明把严浩翔拉到了一把椅子上:“这是干嘛,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见外了见外了。”

贺峻霖嘿了一声,抱着臂看向两人:“他问的是我诶。不过说的倒是没问题,值得。”

郭迅笑了一下:“咱悦景的艺人怎么能被别人欺负了呢。贺儿做的不错,工资再给你涨点。”

楚鹤明不可思议的看向郭迅:“还说我惯着他?这不更是!”

贺峻霖乐了一声,接着拍了拍手:“让律师准备一下开庭的相关事宜吧,这场仗过后一切都会变的更完美的。”

郭迅:“这可不叫仗,这叫单方面绝对碾压!”

评论(52)

热度(9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