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秣(高三随缘更新版)

“有些尝试,如果现在不去做,未来的我一定会后悔。”——贺峻霖

难解40(完结)


一周之后的法庭上,安言作为被告人出席,因为人证物证都有,所以即使律师再能言善辩也无回天之力。

最终判了他有期徒刑两年,并没收所有财产同时向受害人公开道歉,安言的十分钟道歉视频迅速登上了微博热点榜首,曾经对于宋亚轩严浩翔的误会也一并解开。

安言被带上手铐的那一刻终于失去了所有的辩解能力,双眼无神的看着台下站着的贺峻霖,为什么会触及到刑事呢。野心这个东西太可怕了。

他的眼里没有任何情绪,只是默默的注视着贺峻霖的眼睛,法官的话好像是天外之音听的并不真切,与此同时贺峻霖也在注释着他。

令他惊讶的是贺峻霖眼中的纯净。经历了这么多是是非非的挫折,贺峻霖却还能保持初心,守护住自己心中的那一方纯净,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刘耀文即使背负骂名也不想委屈了贺峻霖吧。

安言突然就笑了,只是笑着笑着眼泪不争气的滑落下来,无声的朝贺峻霖对了个口型:你赢了。

贺峻霖站在台下,看懂了安言的话,坦然的回视着安言:“不忘初心才是成功的资本。”

就这样安言被到场的警察带走了。

“果然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法律来制裁他。”贺峻霖咂了咂嘴,坐在休息室里朝着微博热搜的词条指指点点,“对了,听说马嘉祺也退团了?”

“嗯……”楚鹤明切小号在微博下面评论,“是吧?根据娱乐圈内部消息来说是的。”

贺峻霖点了点头,欲言又止。

郭迅突然推门进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给马嘉祺发过消息了。”

贺峻霖抬起了眼,盯了一会又转了回去继续刷着手机:“他回绝了吧。”

郭迅有些惊讶,还在翻和马嘉祺聊天记录的动作一停:“你怎么知道?”

贺峻霖笑了笑:“太了解他了。”

或者说,贺峻霖的细心程度足以观察到每一个人的习惯和情绪。

不一会,时代峰峻一词再次登上热搜,原因是时代少年团的解散和马嘉祺的退团。

不少团粉都伤心欲绝哭天喊地,虽然早就料到了这种情况,可当官方真的通知了的时候又是另一种心情,当初的时代少年团是多么出名又辉煌啊。

贺峻霖叹了口气,突然觉得这一切好像都不太真实。活在梦里似的,梦醒时分却发现已经物是人非了。

后悔吗?当然不,属于贺峻霖的时代才刚刚开始,属于Leo的时代也在悄悄靠近,而过去的一切也终究只会是过去时,即使难过也好,不开心也罢,但它们都是你人生经历的一部分,它们都是贺峻霖,是不一样的贺峻霖。

野心不会高过初心,歪门邪道也不会强于安身立命。看着马嘉祺发来的“对不起”,贺峻霖笑着摇了摇头。

故事中的人不会散场,故事也会继续,所以希望贺峻霖在无忧无虑的Leo中开开心心,永远做一个被宠着的小朋友吧。


(后期会有番外不定期掉落,所以还要多多关注噢。新文马上就会开,all霖向无限流微恐沙雕甜文预警,尽请期待吧!新文也会有Leo的成员来客串,所以不要错过!他们只是换了一个故事背景在生活。)

评论(94)

热度(1249)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