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秣(高三随缘更新版)

“有些尝试,如果现在不去做,未来的我一定会后悔。”——贺峻霖

荆棘玫瑰(预告)


如果在你贫瘠已久的花园中突然盛开了一朵娇艳的玫瑰,你会选择保护还是摧毁呢。

 

马嘉祺:“如果你代表光明,那我一定会义无反顾的从黑暗中挣脱,奔向你。”

丁程鑫:“黑暗从来不是禁锢人心的枷锁,情爱才是。”

宋亚轩:“我拼命从泥沼中挣脱,只因想守护你心中的那一方净土。”

刘耀文:“我曾一度在黑暗中潇洒度日,直到遇见你,我才明白,那是光,是我向往的地方。”

张真源:“我自认为不算什么正人君子,却妄想做你心中最温柔的神明。”

严浩翔:“黑暗或许是牢笼,但你一定是救赎。”

 

当一个又一个平行的世界走过之后,旅行的人才终于确定了行走的意义。

世界尽头,敖子逸微微一笑:“他会消失这个命题,本就不存在。”

 

贺峻霖:“哪朵玫瑰没有荆棘,从现在开始,一切从零开始,是全新的故事,是崭新的贺峻霖。”

评论(42)

热度(1521)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