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秣(高三随缘更新版)

“有些尝试,如果现在不去做,未来的我一定会后悔。”——贺峻霖

(三)

(结尾有微信群二维码)

晚饭过后,贺峻霖收到了昕哥的消息。

“贺儿,你放学之后直接来训练室吧,公司准备让你在过几天你们师兄的演唱会上准备一个节目,就当正式入团的凭证了。”

贺峻霖有些头疼,他现在脑子里全是合成与分解,哪还有什么精力去准备舞台。

没错,政治考试结束后,张真源逮着贺峻霖讲了十分钟的物理。整得接下来的历史考试中贺峻霖想了一节课的正交分解。

可恶的张真源,剥削小朋友休息时间。

没办法,贺峻霖低头给昕哥回了个好,想了想,又给马嘉祺发了个微信。

贺呵呵:“马哥,放学不用等我了,我这边有点事。”

马嘉祺的消息回复的很快。

六斤它爹:“怎么了小贺儿,需要帮忙吗?”

贺呵呵:“不用不用,谢谢马哥。”

六斤它爹:“客气。还是早点回来,现在私生很多,注意安全。”

屏幕前的贺峻霖弯了弯嘴角,好暖心的小队长。

收拾好书包已经是十分钟以后了,贺峻霖走出教室,往校门口的方向走去。

“贺儿。”猝不及防被叫住,贺峻霖这才看清不远处的阴影里有一个靠墙而立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刘耀文。

贺峻霖轻轻歪了歪头:“怎么了文文?”

“你……你不要叫我文文。”刘耀文轻咳了一声。

“啊?那叫什么?”

“……叫文哥。”

贺峻霖很大方的笑了笑:“行,文哥。”

刘耀文抿了抿嘴,怎么都是一个称呼,这个人叫出来就这么奇怪。好像……他叫文文更好听一些。

“那个……”刘耀文从阴影里走出来,站到贺峻霖面前,“马哥说你晚上不跟我们回来,我来看看你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贺峻霖笑了笑,刚想说话又被刘耀文打断:“是……是宋亚轩让我来的。”

贺峻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顶着刘耀文幽怨的目光扬了扬头:“行,文哥说啥就是啥,不过我真的没事,昕哥在呢。”

刘耀文点了点头:“去公司吗?”

“嗯。”

告别了刘耀文,在小孩的注视下上了昕哥开的车,刘耀文才转身离开。

明明比我年龄还大,怎么长得像个小朋友一样,出门被骗了怎么办?

刘耀文挠了挠头,果然,这个家不能没有操心的幺儿。

贺峻霖踩着月光进了练习室,看了一遍所有的舞台视频,最终在和老师的商议下定下了《别叫我达芬奇》。

因为学习速度很快,一个晚上贺峻霖就把整个舞蹈扒的差不多了,只是有几个地方还需要扣几遍细节。

既然是入团以来的第一个舞台,当然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他想让所有粉丝知道,贺峻霖配的上时代少年团。

在老师一遍遍让他回家的催促之后,贺峻霖随意擦了擦头上的汗水,将丢在一边的手机捞回来,才发现已经十一点多了。

“这么晚了……他们应该都睡了吧。”

贺峻霖皱了皱眉,这个职业让他们睡觉的时间很少,好不容易才能休息休息,贺峻霖怕自己回去的太晚会吵到大家,于是给昕哥发了个微信。

贺呵呵:“昕哥,现在很晚了,我回去不会打扰到他们吗?”

昕哥:“你现在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哪有什么打扰不打扰的,小马肯定在等你,你早点回去,要不然小马看不见人不放心。”

昕哥:“贺儿,别妄自菲薄,哥哥弟弟们都很喜欢你。”

贺峻霖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他们喜欢的是宋亚轩。

(宋亚轩:?我本人都不知道呢。)

贺峻霖叹了口气,不回家怎么办,还能在公司门口打个地铺吗?

回到家,经过一天的考试和训练,贺峻霖只觉得灵魂都要离自己远去了。

出乎意料却又情理之中,客厅的灯大亮着,六个人窝在沙发上偷偷摸摸的在干什么,连贺峻霖回来都没察觉到。

“啊好好看啊这一块!”

“贺儿鲨我!!”

“太A了吧这也!”

“仙子下凡!太绝了!”

“这个顶胯我可以!”

贺峻霖:……?什么,我鲨谁了?

宋亚轩一个抬眸,正巧与门口的贺峻霖投来的疑惑目光对上。

宋亚轩:哦吼,完蛋。

偏偏这时严浩翔的声音响起:“哎轩儿你咋不说话了呢?看这个动作,真的帅!”

宋亚轩:您可闭嘴吧谢谢。

“额……晚上好啊贺儿。”宋亚轩维持着脸上得体的微笑。

沙发上的几人顿时动作一僵,贺峻霖却很自然的走了过来,看向中间丁程鑫的手机屏幕,果然播放的是自己之前的舞台。

贺峻霖挑了挑眉:“你们什么意思啊?”

丁程鑫:“不是贺儿……”

贺峻霖:“我人就在这呢还看什么视频啊?”

丁程鑫:?

“要想看,小贺哥哥给你们跳现场版。”贺峻霖眨了眨眼。

几人楞了一瞬,客厅里顿时安静下来,随后想起了宋亚轩开水壶般的叫声。

“啊——贺儿你也太好了吧!”

刘耀文嘟嘟囔囔的补了一句:“现场版也不是不行……是宋亚轩想看的,跟我没关系。”

“行了行了”马嘉祺打断了几人吵吵闹闹的声音,“小贺儿刚回来,累了吧,快去休息,你们也赶紧去睡觉。”

宋亚轩凑了上来抱住贺峻霖的胳膊:“那你今晚跟我睡吧?你的房间不是还没收拾完呢嘛。”

贺峻霖刚想说话,肩膀上一沉,是丁程鑫的手压了上来。

丁程鑫把宋亚轩扒拉走:“跟小屁孩睡什么,他今晚跟我睡。”

搂着贺峻霖上楼,走之前还不忘问了一句:“有人反对吗?”

……没有,有也不敢有。

微信群~

喜欢闲聊交朋友的都可以来,但是一定要喜欢贺儿!!

(现在就我一个人,要是没人来的话岂不是很尴尬)

进群之后也可加我的微信啊,群主本人

(别让我尴尬住宝们,看我这么努力更文)(乖巧)

评论(17)

热度(4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