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秣(高三随缘更新版)

“有些尝试,如果现在不去做,未来的我一定会后悔。”——贺峻霖

(一)

(私设六人成团出道,不是唯六!!我爱贺儿!!!)

因为路上有些堵车,丁程鑫是最后一个到达会议室的。早上飞哥匆忙发来的短信,告诉他有事情要宣布,丁程鑫身为团内的大哥自然是不能缺席。

距离时代少年团成立已经三个月了。

可能是因为之前就熟识的原因,六个成员的相处方式一直很和谐,没有争吵,也没有攀比。

唯一不平静的因素可能就是宋亚轩了。宋亚轩天生长得好看,性格又好,很快赢得了团宠的称号,团内的哥哥弟弟无一例外都对宋亚轩抱着包容的心态。

推开会议室的门,丁程鑫是最后一个到的。除了他之外五个成员全部到齐,李飞坐在会议桌的主位上,身侧竟坐着个少年感十足的青年。

丁程鑫认得他,是公司的一位训练生,叫贺峻霖。平时在生活中也会有一些交集,也不过是点头之交的关系,并不是很熟。

看见丁程鑫身影的出现,贺峻霖停留在手机上的视线微微上移落到丁程鑫的脸上,干净的目光来回扫视,倒也不令人觉得不自在。

微微点了点头,算作打过招呼。

人员到齐,贺峻霖收起了手机,看向身前的六个少年,有些局促的眨了眨眼,李飞的声音响起。

“人到齐了啊,我宣布一件事,”李飞屈指敲敲桌面:“想必大家都认识他啊,贺峻霖,以后就是时代少年团第七个成员了。”

“刺啦”一声,是椅子划过地面的声音,刘耀文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向李飞和贺峻霖:“第七位……成员?”

他身侧的马嘉祺轻轻拍了拍刘耀文的手示意他坐下,然后开口解释道:“是这样的,本来飞哥跟我商量成团出道的时候定的就是七个人,但是因为当时贺儿在国外不方便回来,才暂时改成了六个人。”

李飞点了点头。

会议室内突然陷入了一片死寂,本来六个人就很熟,又在一起同吃同住了三个月,乍一下加入了新人,谁都需要磨合的过程。

眼见气氛有些尴尬,贺峻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面向大家鞠了一躬。

“我叫贺峻霖,啊想必大家都知道了,能加入时代少年团是我的荣幸,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宋亚轩捧场的鼓起了掌,旁边的严浩翔和张真源看了一眼开心的宋亚轩,嘴角微微勾了勾,也跟着鼓起了掌。

贺峻霖看似表面风轻云淡,实际内心早就开始了吐槽。

什么情况啊,刚才我就发现了,这个团不太对劲,为什么好像所有人都喜欢宋亚轩啊!虽然宋亚轩很可爱,但这五人抢一人的戏码也太刺激了吧??!

马嘉祺挑着眉看向贺峻霖,嘿这小孩表情还挺丰富,一会疑惑一会激动的,不就做个自我介绍,内心活动怎么这么丰富。

“你好,我是丁程鑫,团内的大哥,你可以叫我——”

“阿程哥。”贺峻霖脱口而出道。

微微一愣,丁程鑫突然想起来好像小时候是有一个小不点总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叫阿程哥来的,只不过有些忘了那人是谁,当时想起来还觉得怪可惜的,毕竟丁程鑫很喜欢这个称呼。

这么一想,当初那个模糊的面孔好像还真跟贺峻霖有些相似。

“嗯,就这么叫吧。”丁程鑫眯了眯眼睛说道。

“第二件事啊”李飞开口,小贺儿和亚轩还有翔哥不是一个学校的嘛,他们明天期末考。”

张真源“啊”了一声:“不会是又让我们帮忙监考吧?”

李飞看了一眼张真源:“是的。”

宋亚轩瘫在了椅子上:“不是吧,我记得期中才刚过去啊——”

张真源宠溺的看了宋亚轩一眼,有些嗔怪:“让你平时不好好看书,一到考试知道着急了。”

“小贺儿学习怎么样啊?”小队长看着不出声的贺峻霖,温温柔柔的问道。

猝不及防被点名,贺峻霖楞了一下:“我嘛……就那样吧。”

“他政治年级第一。”一旁看戏的严浩翔淡淡出声补充。

闻言,宋亚轩的哀嚎声更大了。

(本章无明显感情线,除了all霖就不带其他tag了)

评论(6)

热度(47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